2021中非民營經濟合作論壇將於9月底在湖南長沙舉辦

發佈時間: 2021-09-24 09:47 | 來源: 全國工商聯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由全國工商聯、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中非民營經濟合作論壇將於9月27日在湖南長沙舉行。此次論壇以“新形勢下中非民營經濟合作的機遇與挑戰”為主題,包括領導致辭、中非民營經濟合作回顧、推介中國企業投資非洲報告、主旨發言及對話環節,旨在進一步引導中國民營企業加強高品質對非投資合作,促進中非經貿合作提質升級、可持續發展,推動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更好服務於加快構建國內國際雙迴圈新發展格局和高品質對外開放大局。

據悉,中非民營經濟合作論壇作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行動計劃(2019-2021年)任務之一,由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論壇北京峰會上宣佈,活動舉辦三年來,工商聯發揮中非合作論壇中方後續行動委員會成員單位職能作用,積極落實中非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集聚系統合力,積極鼓勵並支援有條件、有實力、有信譽的中國民營企業到非洲國家投資興業,對推動中非合作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