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聯繫界別委員助力疫情防控

發佈時間: 2021-09-22 09:40 | 來源: 福建省政協經濟委員會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當前福建疫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聯繫界別委員紛紛採取行動,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彰顯共戰疫情的大愛,展現委員情懷和責任擔當。

9月13日,工商聯界別省政協委員、正榮産業集團董事長林朝陽代表集團通過正榮公益基金會,向莆田市紅十字會捐款500萬元,定向用於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榮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疫情無情,人間有愛。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莆田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支援幫助下,莆田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9月14日,經濟界別省政協委員、立根集團董事長張志雄向莆田捐款人民幣20萬元和25萬隻口罩,並在企業內部發出員工募捐倡議書,倡議員工為莆田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倡議書發出後,員工紛紛慷慨解囊,近兩天共捐652255元,全部善款將用於支援和幫助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用實際行動支援莆田疫情防控工作。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