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取得新進展

發佈時間: 2021-08-25 09:32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路強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8月24日,陜西省政協召開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傳達全國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精神。8位市縣政協和省政協有關部門負責人作交流發言。

記者從會上獲悉,陜西全省各級政協始終把宣傳思想工作放在政協工作的重要位置,堅持政協工作推進到哪、宣傳思想工作就跟進到哪,取得了新進展、展現出新成效。各級政協涌現出了大量有知名度、有點擊量的精品欄目,做到了全環節宣傳政協履職、全形度展示政協工作、全方位發出政協聲音,有力提升了政協的社會影響力。

同時,各級政協也收穫了一些好的經驗和做法,如銅川市政協制定出臺了相關意見、細則等制度文件;神木市政協每年召開宣傳思想專項會議,不斷加大工作推進力度、任務落實力度、實踐創新力度;商洛市政協委員讀書群,堅持由副主席牽頭、委室輪值、每月有方案總結、每季有交流研討;彬州市政協建立了“每日金句”學習教育制度;延安市政協協同人民政協報開展“三同”活動,推出“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委員話黨史”等系列報道;省政協人資環委組織開展網路協商直播;韓城市政協在履職中創新開展了“新媒體+微協商、新媒體+提案、新媒體+社情民意”等。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