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市政協主席陳洪輝調研民生實事項目

發佈時間: 2021-08-13 16: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呂茹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中國網訊   8月12日上午,廣東珠海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陳洪輝調研“建設惠民基礎設施,提升居民生活品質行動”項目,實地了解牽頭單位落實主體責任及項目進展情況,協調項目建設中的問題和困難。

陳洪輝詳細聽取了項目規劃和建設進展情況介紹。香爐灣城市陽臺規劃用地總面積約353402平方米,建設內容包含商業配套設施、纜車公園、市民公園、五星級酒店。陳洪輝強調,珠海市委、市政府將8個市民公園和10座人行天橋作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的民生實事項目,將進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質和魅力活力,讓人民群眾幸福感更足。

陳洪輝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産和三防工作作為首要任務抓緊、抓細、抓實,既要確保項目建設過程安全有序,又要確保項目建成後的使用便利,確保高品質,努力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打造山湖相映、觀海休閒、親海互動的高品質綠色生態活動空間,持續提升品質,成為城市對外展示新名片。

珠海市政協黨組成員、秘書長呂紅珍參加活動。(通訊員 廣東珠海市政協呂茹)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