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防疫壓力大 綠葉購向雲南邊防一線捐贈抗疫款物

發佈時間: 2021-06-10 10: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訊 隨著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對東南亞國家造成嚴重影響,我國與緬甸邊境防控壓力加大。近日,農工黨中央專委會辦公室向中央專委會成員發出向雲南景哈邊境防疫一線捐贈相關物資的倡議,農工黨中央生態環境委員會副主任、綠葉科技集團董事長、綠葉購創始人徐建成積極響應倡議,向雲南景哈邊境防疫一線捐贈10萬元物資並10萬元現金。

收到倡議書後,徐建成隨即安排綠葉科技集團員工從綠葉購門店調撥糧油、麵條、醬油、毛巾、衛生卷紙、抽紙、濕巾、牙刷牙膏、香皂等邊境線急需的物資,統一發至雲南。5月27日,10萬元現金已匯至雲南邊境防疫指定賬戶,6月4日,總價值10萬元的物資已全部送達雲南邊境防疫一線。

據了解,雲南省景洪市景哈鄉與緬甸邊境線全長35公里,目前共有54個防控點,除6個點由民警執守外,其他主要依靠群防群治力量。

景哈鄉經濟以橡膠為主,群防群治人員既要堅持生産、又要長時間參與執勤,加之該鄉相關物資儲備告急,各聯防聯控執勤點的基本物資缺乏,防控與保障的困難較大。

推薦閱讀:

建言中國:熱點中回應大政與民生 建言裏激蕩睿智和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