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輝率隊赴香山革命紀念地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現場教學

發佈時間: 2021-06-03 10:20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孫金誠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6月2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率臺盟中央機關幹部赴香山革命紀念地,參觀雙清別墅、來青軒等革命舊址和香山革命紀念館。本次參觀是臺盟中央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之一。

蘇輝一行在雙清別墅、來青軒參觀了毛澤東主席舊居陳列室和朱德、劉少奇、周恩來、任弼時等同志的辦公居住地,緬懷老一輩革命家當年工作生活情況。

在香山革命紀念館,大家觀看了《為新中國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題展覽和《紅色電波中的領袖風範——毛澤東同志香山時期發佈電報手稿》專題展覽。

重溫中國共産黨“進京趕考”的光輝歷程,為臺盟中央機關幹部上了一堂生動而深刻的中共黨史課。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參觀學習,激勵自己要堅定理想信念、奮發作為,以優異的履職成績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

臺盟中央副主席吳國華,臺盟中央機關幹部和在京台灣青年等40余人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