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黑河市政協調研社區治理體系建設

發佈時間: 2021-04-20 09:09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胡京春 徐成威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4月14日至15日,黑龍江省黑河市政協圍繞“著力推進社區治理體系建設,顯著提高社區治理能力和水準”和“厘清社區職能,關愛社區工作者”主題,深入孫吳縣、遜克縣開展專題調研,並組織民政、司法、公安、綜治有關單位及社區書記開展座談。

調研組提出,要增強做好社區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推動黑河市社區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加強隊伍建設,招錄綜合素質較高的社區工作者,提高社區工作者待遇,配齊配強基層力量,發揮社區工作與老百姓溝通的橋梁作用,打造一支精細化管理、貼心式服務的專業化社工隊伍,不斷提高社區居民的滿意度;健全工作體系,建立一整套完善的網格化服務管理運作機制,提高網格員工作效率,提升網格化服務管理工作效能,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

(胡京春 徐成威)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