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黑河市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發佈時間: 2021-03-29 09:00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胡京春 盧顯山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3月25日,黑龍江省黑河市政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作出全面動員部署。

會議傳達了中央、省市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議精神,宣佈了《政協黑河市委員會黨組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實施方案》,明確了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具體工作安排。

市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姚龍指出,在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政協機關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正當其時、十分必要。要充分發揮黨史學習教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繼承發揚革命先烈、英雄楷模、先輩先進的遺志和精神,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全面提升政協履職能力,進一步發揮建言資政、凝聚共識的職能作用,廣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為建設現代化新黑河增添強大力量。(胡京春 盧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