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發揮餘熱 積極建言獻策

發佈時間: 2021-02-18 09:21:00 | 來源: 雲南政協新聞網 | 作者: 李錫平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通訊員 李錫平)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羅平縣政協組織機關幹部職工到縣政協離退休老幹部家中進行走訪慰問,聽取老幹部的意見建議,為他們送去慰問金,並致以新春佳節的美好問候和祝福。縣政協主席桂鏡海參加走訪慰問。

慰問組每到一位老幹部家裏,都要親切詢問老幹部的身體、生活狀況、家庭情況及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感謝老幹部們對全縣發展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和老領導交流新時代全縣政協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於縣政協各項工作和縣域各項事業的意見建議和想法。慰問組希望老幹部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時,一如既往地關心關注支援縣政協各項工作和全縣發展,充分發揮老幹部政治覺悟高、實踐經驗豐富的優勢,繼續發揮餘熱,積極建言獻策,為譜寫羅平發展新篇章貢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