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盛茂林主持

發佈時間: 2021-02-17 11:30 | 來源: 天津日報 | 作者: 劉平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2月9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體學習、同黨外人士共迎新春和在貴州考察調研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市委常委會會議和市紀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聽取市政協機關黨組有關工作情況彙報,結合政協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措施。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盛茂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就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構建新發展格局、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推進新時代多黨合作事業發展等作了深刻闡述,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我們科學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們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貫通起來,與貫徹落實市委工作部署結合起來,與發揮政協職能作用、推動天津高品質發展的具體實踐聯繫起來,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立足“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堅持用黨中央精神分析形勢、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行動上,真抓實幹、狠抓落實,奮發有為做好政協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要自覺從講政治的高度完整把握、準確理解、全面落實新發展理念,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圍繞發展大局建言資政,圍繞黨的主張凝聚共識,為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多作貢獻。要充分發揮統戰組織作用,增強思想政治引領力,突出團結民主主題,匯聚促進發展正能量。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堅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問題導向抓整改,堅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提供堅強保障。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