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協黨組召開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

發佈時間: 2021-02-10 09:3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抑嬙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據吉林省政協網站消息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2月8日,吉林省政協黨組召開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以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加強政治建設,提高政治能力,堅守人民情懷,奪取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偉大勝利,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為主題,緊密聯繫實際進行自我檢查、黨性分析,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民主生活會.jpg

吉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吉林省政協黨組成員參加會議。

吉林省政協黨組高度重視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會前認真學習研討、廣泛徵求意見、深入談心談話、撰寫發言材料,為高品質開好民主生活會奠定了基礎。

會上,江澤林代表省政協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黨組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通報了省政協黨組2019年度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情況。

江澤林在總結講話中強調,吉林省政協黨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會為新起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關要求,嚴肅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工作。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省政協黨組的政治功能,切實擔負起黨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政治責任。要緊緊圍繞省委中心任務,積極為吉林省“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協貢獻。要圍繞政協工作實際,抓好整改落實,用高標準整改推動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要加強黨組自身建設,堅持全面從嚴治黨,著力強化作風建設,為新時代政協工作創新發展提供堅強保證。(李抑嬙/文 徐子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