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協召開常委會議 江澤林主持

發佈時間: 2021-01-26 10: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沈金鑫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據吉林省政協網站消息  1月25日,吉林省政協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

BX0I7359.JPG

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草案);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2021年工作要點;審議通過有關選舉事項。

關於做好2021年省政協常委會工作,江澤林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協工作正確政治方向,堅持和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中央及省委決策部署和對政協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到履職工作中,更好發揮政協“重要陣地”“重要平臺”“重要渠道”作用。

江澤林強調,要不斷加強政協委員隊伍建設,提高政協委員履職能力,搭好“政協講堂”平臺,推進“書香政協”建設,把學習作為重要任務,引導委員“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要更好地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把“協商—搭臺”“搭臺—協商”作為有效方式,拓寬委員參政議政渠道,為委員履行職能搭建更多平臺。要加強對市縣政協工作的指導,充分釋放市縣政協解決“兩個薄弱”問題集聚的工作潛能,不斷提升履職成效。

BX0I7305.JPG

吉林省政協副主席薛康、支建華、李龍熙、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鬥、郭乃碩,長春市政協主席綦遠方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