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赴湖北開展思想政治建設和組織建設調研

發佈時間: 2021-01-20 10: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徐煒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DSC07306_副本.jpg

中國網據農工黨中央網站消息  2021年1月17日下午,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在湖北省武漢市開展農工黨思想政治建設和組織建設調研。湖北省政協副主席、農工黨湖北省委會主委楊玉華陪同。

1.JPG

何維在農工黨湖北省委會機關作關於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輔導報告。他從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大背景出發,深入分析歷次工業革命特點,論述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和新發展格局中農工黨參政履職重點。

座談會上,何維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委會在戰疫、戰洪、戰貧中的積極貢獻。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刻認識中共中央在新發展階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抉擇,深刻理解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和新發展格局的深刻內涵,深刻把握“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何維強調,要準確把握中國共産黨領導和民主黨派自覺自主自為的關係、執政黨建設和參政黨建設的關係、自身建設和履職盡責的關係、進步性和廣泛性的關係,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領悟力、執行力。要持續加強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履職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和制度建設五大建設任務,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始終與中國共産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幹在一起,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3 (3).JPG

農工黨湖北省委會、武漢市委會班子成員及部分省直組織主委分別就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及相關工作的做法、體會、問題和困難等情況作了交流發言。

2 (2).JPG

農工黨中央組織部部長鄧蓉玲、宣傳部部長楊曉波,農工黨湖北省委會副主委侯曉華、嚴炳洲、熊戰勳、黃惠寧、萬曉紅、楊希雄參加活動。(文/徐煒、陳凱,圖/ 徐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