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抗疫情 豐南民革黨員在行動

發佈時間: 2021-01-15 16:01 | 來源: 唐山民革 | 作者: 高秋晨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目前,河北省部分地區發生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民革豐南支部黨員立足實際、主動作為,積極投身抗擊疫情的阻擊戰中,在各自崗位上展現出新時代民革黨員的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

自疫情防控開始,支部主委、豐南交通局路政大隊長李海新主動請戰,要求到防控疫情的最前線南湖高速口工作。李海新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一線工作經驗豐富,有信心應對疫情。戶外的防控工作面臨嚴寒,在渾身凍透的情況下,李海新每天仔細盤查過往車輛,仔細記錄每一個車輛的出入情況,並對車上所有人員進行查證,同時也安撫過往旅客的情緒,提醒值班的同事注意好自身的防護,盡力為他們提供後勤保障,做“戰友”們的定心丸。

當新黨員王宏偉看到高速公路口的值班人員冒著嚴寒防控疫情時,他急忙回去採購了十個暖寶和50包暖貼,連夜送到高速口,送給值班人員,讓他們臨時取暖。當值班的同志想給他拍照時,他笑笑説,別照我,給大家掃健康碼吧!

新黨員盧雙順是一名影像科醫生,從接到疫情通報開始,他24小時堅守崗位,在高強度的防控工作中總是首當其衝。盧雙順説,電話一響,就是命令,一個不漏,才能放心。他第一時間排查發熱病人的肺部CT片,用默默的堅守,彰顯了醫者仁心的無私大愛。

image.png


黨員高長宏在豐南教育局工作,面對疫情期間孩子們即將早放假影響學習,希望孩子們在假期裏過得愉快的有意義,他連夜調查研究網路智慧教育,撰寫假期推廣網路教育提高孩子成績的提案,用民革黨員的智力優勢為減輕疫情影響獻計出力。

豐南支部黨員在迎戰疫情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眾志成城,團結一心,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強烈的家國情懷,為豐南人民群眾生命安全保駕護航,在疫情嚴峻的特殊時期,展現了新時代民革黨員的擔當和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