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舉行專題學習報告會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發佈時間: 2020-12-30 09: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袁德山 那可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原題:黑龍江省政協舉行專題學習報告會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

中國網據黑龍江省政協網站消息  12月22日,黑龍江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暨省政協機關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學習報告會舉行,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呂維峰主持報告會。

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郝會龍、宮晶堃、劉睦終,秘書長、黨組成員夏立華,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趙雨森、張顯友、馬立群、龐達出席報告會。會上黑龍江省社科院研究員許淑萍圍繞社會治理效能主題進行宣講輔導。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視學習貫徹工作,結合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運用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等重要著作,運用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建議>學習輔導百問》等輔導材料,運用好“學習強國”學習平臺,持續深入抓好個人自學、集中研學,著力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上來,確保中央和省委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在省政協全面落地落實,以實際行動為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更多更好的政協智慧和力量。

1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呂維峰主持報告會.jpg

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呂維峰主持報告會

2省社科院研究員許淑萍圍繞社會治理效能主題進行宣講輔導.jpg

黑龍江省社科院研究員許淑萍圍繞社會治理效能主題進行宣講輔導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