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路南工委赴女織寨鄉四所小學開展“冬日送溫暖 助學獻愛心”活動

發佈時間: 2020-12-28 14:30 | 來源: 唐山民革 | 作者: 褚艷輝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2月25日,新年到來之際,民革路南工委組織黨員赴女織寨鄉四所小學開展了“冬日送溫暖,助學獻愛心”活動。民革唐山市委會駐會副主委兼秘書長米振煦、中共路南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偉東應邀參加了活動。

image.png

此次活動,為響應國家精準扶貧號召,切實發揮民主黨派在社會公益事業發展中的積極作用。通過與女織寨鄉政府詢問了解,擇選了鄭家莊小學、老謝莊小學、女織寨小學、侯邊莊小學13名建檔立卡貧困戶的孩子每人送去價值400元的羽絨服一件,讓孩子們感受到了冬日的溫暖與關懷。

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偉東鼓勵受助學生,希望他們能勇敢面對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奮發學習,自強自立,將感激之情轉化成努力學習的巨大動力,報效祖國,回報社會。民革唐山市委會駐會副主委米振煦一再強調,活動的意義不僅僅限于對貧困學子的捐贈,更重要的是號召更多的民革黨員和社會各界進一步關注弱勢群體、散播愛心、弘揚奉獻精神,幫助更多更需要幫助的人。

攝影:(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