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德興市政協開展書香政協好書推薦活動

發佈時間: 2020-12-03 09:50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王磊 | 責任編輯:

“《平凡的世界》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足跡,只有認定目標,在奮鬥中感受自己的努力,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的,精神也會永遠年輕。”日前,江西省德興市政協會議室書香濃濃,首次好書推薦活動精彩紛呈。

“書香政協”圖書室的建成後,為進一步營造好讀書、讀好書的濃厚氛圍,德興市政協利用每月一次的“學習日”集中學習時間,選出6名政協機關幹部“推薦一本自己讀過的好書”,推薦的理由是什麼?收穫和體會有哪些?“我已經很久沒有靜心感受書香,好好讀一本書了。”德興市政協機關幹部伍婷雯表示,好書推薦活動深深調動和激發了自己回歸書本、沉浸書香的熱情。

為了營造書香政協氛圍,建設學習型機關,德興市政協精心打造機關文化走廊,建設“書香政協圖書室”,完善原有的學習制度,對機關幹部的學習時間、學習內容等提出具體要求,出臺了考核激勵辦法。“作為政協幹部要堅持讀原著讀經典,要善學善思、學以致用,提高建言資政、凝聚共識的能力和水準。”市政協主席劉德獎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