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唐洲雁到臨沂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20-12-01 08:46:18 | 來源: 聯合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1月27日,山東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唐洲雁到臨沂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唐洲雁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規劃《建議》,從歷史的維度闡述了全會的重大意義,結合2035年遠景目標總結分析了中國式現代化的發展歷程和發展方向,深入解讀了實現“十四五”發展目標、構建新發展格局、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重點任務以及我省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全面建設現代化強省的重大舉措,並結合工作實際就全會對教育現代化的部署要求做了進一步闡釋。他説,要全面、深入、透徹地理解領會貫徹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等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堅定信心決心,聚焦高品質發展,在融入發展新格局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希望臨沂大學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堅持立德樹人,全面提高人才培養品質,為現代化強省建設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