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10.28)

發佈時間: 2020-10-29 13: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黃河小浪底工程勝利截流

1997年10月28日,黃河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勝利截流。黃河水被攔腰截斷,從北岸山中的導流洞中奔瀉而出,黃河從此徹底改道。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陜西宣講報告會在西安舉行。全國政協委員、宣講團成員、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首席研究員趙紅衛以“‘十三五’中國鐵路建設成就及未來發展規劃”為題進行宣講。

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組織部分醫衛界全國政協委員和專家學者、醫藥企業赴甘肅省開展衛生“三下鄉”活動。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廣州市委會在市直三總支“民革黨員之家”掛牌成立“民革臺青之家”。這是全國首個由民革基層組織發起成立的台灣青年之家。

民盟福建省委會赴虎貝鎮調研鄉村文化振興工作。

上海民建浦江論壇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並作主旨演講。

九三學社江西省九江市委會組織調研組,調研考察廬山站及周邊項目處、高鐵新區指揮部等規劃建設情況,並圍繞“站産城”融合發展、高鐵樞紐經濟建設等座談交流。

臺盟中央幫扶赫章十五週年座談會近日在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政協

北京市政協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近日在市政協機關舉行,這在北京市政協歷史上尚屬首次。

黃河明清故道沿線城市政協聯席協作會議在河南舉行。

廣東省珠海市政協科教文衛體委組織部分委員及相關職能部門開展九屆政協2017—2019年提出的《關於促進我市幼兒園健康發展系列提案》《關於加快推進珠海機場基礎設施建設的提案》等重點提案辦理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回頭看”工作,並召開重點提案辦理協商座談會。

廣西來賓市忻城縣政協開展界別委員活動,對忻城縣農民增收情況進行視察,並深入有關龍頭企業視察企業推進農業産業化經營、促進農民增收情況。

遼寧省大連市政協主席王啟堯主持召開“深化國資國企綜合改革”雙月協商座談會。

江蘇淮安市政協召開“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推進會。

推薦閱讀:
“唱響統一——海峽兩岸青年歌會”在京舉辦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