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盟中央召開幫扶畢節市赫章縣十五週年座談會

發佈時間: 2020-10-28 10:18:31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孫金誠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臺盟中央幫扶赫章十五週年座談會近日在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蘇輝表示,回顧15年來臺盟對赫章幫扶的歷程深切感受到,民主黨派要發揮作用,就必須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找準同心點,拉長圓半徑,才能畫出更大同心圓。做好在赫章縣的幫扶工作,離不開統一戰線、各級黨委、政府和人民群眾的大力支援。做好在赫章縣的幫扶工作,需要用巧勁,形成自己的特點和亮點,需要在服務中心工作、大局的過程中,善於彰顯自身的特性。

蘇輝從臺盟主動服務和融入到畢節創建貫徹新發展理念示範區的發展戰略出發,從發揮新型政黨制度優勢的政治站位提出要求:要以同心共建為契機,在實踐作為中不斷提升自身建設水準和參政履職能力;要以使命共擔的精神,繼續與畢節、赫章的各級黨委、政府保持密切聯繫與配合。

會上,臺盟中央副主席吳國華全面回顧了臺盟15年來幫扶赫章取得的工作成果,並向支援臺盟幫扶工作的社會各界表示感謝。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相關負責同志以及社會愛心企業代表、臺盟地方組織代表等作了交流發言。

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主持會議。臺盟中央副主席張澤熙、連介德、鄭建閩,貴州省政協副主席周建琨、任湘生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