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珠海市政協開展2017—2019 年重點提案“回頭看”活動

發佈時間: 2020-10-21 13: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呂茹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中國網訊  10月13日上午,廣東省珠海市政協科教文衛體委組織部分委員及相關職能部門開展九屆政協2017—2019 年提出的“關於促進珠海市幼兒園健康發展”系列提案(2017年)、“關於加快推進珠海機場基礎設施建設的提案”(2018年)“關於加快推進珠海軍民融合産業發展,助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經濟新引擎的提案”(2019年)等重點提案辦理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回頭看”工作。實地考察相關企業和幼兒園發展及建設情況,並召開重點提案辦理協商座談會,聽取了重點提案辦理情況彙報。

視察組一行先後到珠海雲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博愛鳳凰幼兒園實地調研,察看企業發展及校園建設情況。座談會上,重點提案承辦單位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交通運輸局、珠海市委軍民融合辦相關負責人分別彙報有關重點提案辦理情況,珠海市政協委員就提案辦理、答覆和有關問題進行互動交流,提案人對重點提案辦理表示滿意,並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建議。

珠海市政協副主席黃文忠充分肯定重點提案辦理對珠海市教育和經濟發展起到的積極作用。他強調,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動聚焦全市中心大局,關注民生問題,通過政協提案提出更多有針對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見建議。提案承辦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繼續按照市委、市政府關於加強政協提案辦理工作的文件精神,認真對待、狠抓落實、加強督辦,努力讓委員滿意、讓人民群眾滿意。珠海市政協作為政協委員履職平臺,要為政協委員發揮作用,做好服務,以提案辦理工作的新成效為珠海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作者呂茹 廣東珠海市政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