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協委員讀書活動舉行啟動儀式

發佈時間: 2020-10-19 08:56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毛麗萍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0月13日,湖北省政協委員讀書活動舉行啟動儀式。儀式採用視頻連線方式進行,湖北省政協機關設主會場,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設分會場。會議宣讀了讀書活動指導組成員名單,介紹了讀書活動開展情況,委員讀書群群主代表宣讀了倡議書,武漢市、襄陽市、天門市政協通過視頻作交流發言。啟動儀式上,湖北省政協領導還向讀書群群主贈書。

  湖北省政協主席徐立全説,委員讀書活動雖然已經開展了一段時間,但一場別開生面的啟動儀式非常有必要,不僅將省政協委員讀書活動開展情況互相交流、互相啟發、互相促進,同時也是深入研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政協系統的一場動員會。開展委員讀書活動首先要增強政治自覺,將講政治貫穿讀書活動的始終,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進工作。

  湖北省政協委員代表盧綱在啟動儀式上宣讀讀書活動倡議書:“崇尚書香多讀書。要從忙碌中走出來,按照讀書群讀書計劃,每天抽出1個小時的時間堅持讀書,分享體會,真正把讀書當成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一種精神追求、一種境界要求,在讀書中增長智慧、陶冶情操、涵養正氣。讓我們立刻行動起來,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共建‘書香政協’,切實擔負起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光榮使命,幹出新時代人民政協新樣子,書寫新時代政協委員新風采。”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