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會癌變嗎?總第99期

發佈時間: 2020-09-25 15:3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什麼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分為哪幾種?其實乳腺增生既不是腫瘤也不是炎症,而是有體內的內分泌繼續紊亂而造成的乳腺的實質或者間質發生的增生過度或者復舊不全。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們內分泌紊亂呢?比如説我們的生活飲食不規律,經常熬夜加班等。喜歡吃刺激性的食物,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還有就是工作生活壓力大導致的焦慮失眠等症狀都會增加乳腺增生或者癌變的幾率,所以怎麼正確的預防或者緩解這種壓力呢?

本期節目請北京健康科普專家 北京婦幼保健院保健部副主任 韓萬麗。首都健康視頻專欄是中國網聯合北京市計劃生育服務指導中心、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共同打造的首都健康視頻專欄,秉持健康科學理念,以生活、時尚的視角,將官方遴選出的真正健康專家帶到網友身邊,設置健康話題,普及健康常識,矯正健康誤區,引導健康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