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唐山市委開展宣講民法典暨法律服務進社區志願活動

發佈時間: 2020-09-24 10:06 | 來源: 唐山民革 | 作者: 裴莉珊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9月22日上午,民革唐山市委博愛志願者服務隊組織10名法律界黨員赴路南區永紅橋街道建國裏社區開展《民法典》宣講暨法律諮詢服務志願活動,為社區居民提供《民法典》專題講解和法律諮詢服務,受到社區廣泛歡迎。

image.png

活動現場,社區居民就宅基地糾紛、遺産繼承及人身損害賠償等問題進行了諮詢。在場律師們就法律規定和相應的維權渠道向諮詢群眾作出了耐心細緻地解答,同時認真宣講《民法典》,引導大家學法、守法、用法,共同為構建法治社會貢獻力量。

image.png

本次活動贏得群眾的高度讚譽。居民張女士高興地説:“忒感謝你們了!活動挺好,給我們答疑解惑,還把法律知識宣講給我們送到家門口。希望你們以後常來啊。”

image.png

近年來,民革唐山市委充分發揮組織優勢和黨員特長,堅持每年開展法律義務諮詢和無償法律援助活動,深入群眾、貼近百姓,累計為千余人次提供法律服務,受到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為提升基層群眾法律意識、推動新時代法治宣傳做出了民革的貢獻。

(攝影:胡浩 裴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