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召開委員讀書活動推動會

發佈時間: 2020-08-24 09:23:36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張原 李寧馨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8月21日,天津市政協委員讀書活動推動會在市政協委員履職活動中心政協書屋召開。會議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落實全國政協關於開展委員讀書活動的部署要求,推動市政協委員讀書活動不斷深化。

“開展委員讀書活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實際行動,是增強委員履職本領、提高建言資政品質的內在要求,也是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更好凝聚共識的有效途徑。”天津市政協主席盛茂林説,讀書活動要把握政治性,把講政治擺在首位,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讀書活動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推進。

“我們還要在讀書活動中突出創新性,做到靈活多樣,增強讀書吸引力和實效性,形成線上線下相結合、讀書履職相促進的良好局面;堅持實踐性,做到學以致用,努力把讀書的收穫轉化為做好政協工作的過硬本領,轉化為履職盡責的工作成果。”盛茂林希望市政協領導幹部要帶頭投身讀書活動,做到政協書屋用起來、理論知識學起來、結合實踐幹起來,影響和帶動全體政協委員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努力建設書香政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