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8.17)

發佈時間: 2020-08-18 11: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利堅合眾國聯合公報》發表

1982年8月17日,中美雙方經過磋商和談判,終於就分步驟直到最後徹底解決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問題達成協定,併發表了《聯合公報》。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重點提案督辦調研組圍繞“支援大別山革命老區探索走出一條高品質跨越式發展新路子”主題在河南鄭州召開座談會,邀請鄂豫皖三省政協共謀大別山區高品質發展。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産業發展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北京專場舉行。

2020開明出版傳媒論壇暨第七屆上海民進出版傳媒論壇在上海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全國政協常委、臺盟中央副主席吳國華率調研組赴甘肅省隴南市,圍繞“完善生態扶貧機制建設”專題,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調研活動。

全國工商聯餐飲業委員會向所有委員單位發出“堅決制止餐飲浪費”倡議書。

各地政協

浙江省海寧市政協舉辦“提升交通安全打造平安海寧”專題協商會,圍繞安全出行緊盯一條線索連續提出的三件提案以“請你來協商”形式將督辦工作落到實處。

江西省政協常委會議首次採用視頻聯動形式協商脫貧攻堅。

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政協就《鞏固脫貧品質,推動我市“消費扶貧”升級的建議》重點提案召集有關承辦單位負責人開展辦理協商會。

福建省寧德市政協召開常委會議,圍繞“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協商議政。

寧夏召開全區市縣(區)政協秘書長工作交流座談會,圍繞“新時代新使命新樣子”學習討論活動和努力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機關進行交流研討。

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政協主席王文傑率隊調研烏達區“雙創”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推薦閱讀:
評論:遏制糧食浪費 和袁隆平一起堅定中華農耕文化自信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