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8.11)

發佈時間: 2020-08-14 17:3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我國第一次使用“解放軍”名稱

在75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1日,我國第一次使用“解放軍”名稱。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副主席邵鴻率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重點提案督辦調研組赴安徽,圍繞《關於支援大別山革命老區探索走出一條高品質跨越式發展新路子的提案》開展專題調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務副主席齊續春率調研組赴山西省晉城市調研康養産業。

由民盟江蘇省委主辦,以“教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學校篇”為主題的第十一屆江蘇教育發展論壇在南京舉行。

臺盟北京市委會主委陳軍以“銘記愛黨愛臺曆史、做合格盟務工作者”為主題,圍繞臺盟盟史和多黨合作歷史進行專題講座。

福建省僑聯舉辦民法典專題法治講座,推動民法典精神進機關。

各地政協

河南省政協督辦《建立“根在中原”人才智庫》重點提案。

安徽省政協召開“做好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月度專題協商會。

雲南省政協召開“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遠端專題協商會。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縣政協召開“優化發展環境推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專題協商會。

天津市河西區政協開展“委員進社區助力創建文明城區”活動。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政協組織部分政協委員,就市入黃排水溝濕地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推薦閱讀:
打通粵港澳科研人員互聘障礙 加快創新協同發展 | 建言中國066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