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市政協開展“推進交通建設”系列提案辦理協商

發佈時間: 2020-08-07 17:3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呂茹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中國網訊  7月30日下午,廣東省珠海市政協組織開展“推進交通建設”系列提案辦理協商,突出“提”“辦”溝通,組織珠海市政協委員對重大交通項目建設進行實地考察和交流協商。

為增強協商實效,珠海市政協副主席張松率參加協商的政協委員在協商會議前實地考察了興業快線(北段)西線隧道項目部和大鏡山工程等施工現場。張松副在聽取施工單位(興格公司)總經理王錫根就興業快線項目規劃及隧道施工挖潛情況的介紹後強調,要始終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確保安全施工;要保質保量地推進工程建設,如期實現通車,早日發揮這項民生工程的重要作用。

在隨後召開的協商會上,珠海市交通運輸局彙報了交通項目規劃及有關在建重大交通項目建設情況,特別是對珠海未來交通規劃做了全面、深入、系統地分析介紹和解答;各提案辦理部門彙報了提案辦理情況、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的應對措施等。協商互動氣氛熱烈,大家暢所欲言,政協委員對提案辦理工作表示滿意,同時也紛紛為如何“推進交通建設”建真言、出實招、謀良策。

張松副總結時表示,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政協委員要切實把握好推進交通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新目標和新要求,做好頂層設計,凝聚社會共識,打造惠民交通、經濟交通;要注重提案成果的轉化落實,通過提案辦理,助推“交通建設”工作更加紮實、高效、有序地進行,向人民群眾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作者呂茹  廣東珠海市政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