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8.03)

發佈時間: 2020-08-04 16:4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我國首次人工合成了牛胰島素結晶

1965年8月3日,我國首次人工合成了牛胰島素結晶,在當時這一領域的研究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舉行專題調研情況介紹會,主題是“推進中國戲曲傳承發展”。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盟寧夏區委會老齡委員會就“老年教育發展現狀”赴固原、中衛開展專題調研。

民建福建省委會赴三明市調研企業生産經營情況。

致公黨青島市委會組織黨內文化、醫療、教育、金融、農業等方面專家,赴甘肅省隴南市開展以“對口幫扶山海情,致力為公隴南行”為主題的幫扶調研活動。

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帶隊,圍繞“破解制約農村要素集聚的體制機制障礙,提升鄉村治理效能”的主題,赴福建省福州市、廈門市開展黨派大調研預調研。

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舉行“海歸企業家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座談交流會。

各地政協

天津市政協機關各相關黨支部聯合組織開展“學習黨史、建軍史、新中國史”主題黨日活動。

上海市政協舉行十三屆二十次常委會議,圍繞“以大手筆謀劃城市未來發展,編制好上海‘十四五’規劃”專題議政。

海南省政協主席毛萬春主持召開瓊港經濟合作發展推進工作會議。

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經濟委員會就關於供熱的重點提案召開座談會進行辦理協商。

山東省青島市政協赴山東港口青島港視察“六穩”“六保”情況。

福建省泉州市政協召開“中心城區智慧旅遊建設與發展”對口協商會議。

推薦閱讀:
文藝老兵退役不褪色 《嗨!軍歌》公益直播獲網友點讚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