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7.29)

發佈時間: 2020-08-03 10: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許海峰奪得我國奧運史上第一枚金牌

1984年7月29日,在洛杉磯奧運會上,27歲的射擊運動員許海峰為中國奪得第一枚奧運會金牌。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在京召開宗教界主題協商座談會,圍繞“加強我國宗教人才培養”座談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第十五次重點關切問題情況通報會在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主題是“加強社區物業管理,完善基層社會治理”。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建中央副主席吳曉青赴雲南大理州、楚雄州、麗江市就民建市級組織建設進行調研。

由農工黨中央和中國患者援助聯盟發起,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北京生命綠洲公益服務中心主辦的“健康中國2030”消除丙肝威脅行動河北站活動在河北承德市舉行。

以“新基建——衛星應用産業化”為主題的九三學社中央第二十六次科學座談會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九三學社中央主席、中國科學院院士武維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五次常委會議在北京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

各地政協

北京市政協和市委統戰部聯合召開議政會,圍繞“加強生態涵養區建設,推進城鄉融合發展,率先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協商議政。

天津市政協黨組成員與區政協黨組班子成員開展一對一談心談話。

陜西省政協機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研討,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

福建省政協機關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單位迎檢衝刺暨創建模範機關動員大會。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黃道偉到柳州市,就文化傳承保護和鄉村旅遊扶貧情況進行調研。

推薦閱讀:
復盤!疫情防控短板在哪兒?如何補齊?聽委員們這樣説|建言中國065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