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7.16)

發佈時間: 2020-07-20 11:2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黃河小浪底主體工程全面開工

1994年7月16日,黃河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國際招標合同簽字儀式在京舉行,合同中標價73億多元人民幣。這標誌著此項治理開發黃河的關鍵性工程開始進入主體工程全面開工階段。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召開“圍繞‘十四五’規劃制定,健全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産學研深度融合的技術創新體系”遠端視頻調研座談會。

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針對“‘十四五’華北地下水超採與地面沉降治理規劃與實施”主題召開網路視頻調研會議。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日前在北京召開。

民進中央開明慈善項目協調工作小組會議暨開明慈善基金會第三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在京召開。

致公黨泉州市留學歸國基層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泉州舉行。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致公黨中央常務副主席蔣作君為成立大會作視頻講話。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政協

山東省政協圍繞“優化民營經濟營商環境”召開重點提案辦理協商會。

雲南省彌勒市政協組織委員調研脫貧攻堅和産業發展工作。

北京市海澱區政協舉行首批委員工作站授牌儀式。

遼寧省瀋陽市政協人資環與城建委員會組織部分委員,就瀋陽市城市供水、污水處理及細河治理工作進行專項調研督辦。

廈門市思明區政協召開八屆二十三次常委會議暨“幫助思明區企業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專題協商會。

安徽省黃山市政協召開常委會議暨“實施茶業振興工程,做大做強黃山茶産業”專題協商會。

推薦閱讀:
“透視”中國經濟半年報 “三個聚焦”打好今年經濟下半場 | 中國世界觀.022
戴耀廷挑戰香港國安法 應儘快斬斷操縱立法會選舉的黑手 | 建言中國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