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三場中山議政會 聚焦“精品與智慧農業”

發佈時間: 2020-07-17 09:21: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蔣天羚 秦雪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三場中山議政會。秦雪 攝

  據民革中央官網消息,7月8日,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三場中山議政會,圍繞精品與智慧農業展開座談。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出席並講話,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出席座談,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主持會議。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出席並講話。秦雪 攝

  萬鄂湘表示,民革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始終堅持把“三農”工作作為參政議政重點領域之一。當前,農業領域興起的精品農業、智慧農業等新理念新實踐,為新時代農業現代化發展進行了有益探索。

  萬鄂湘指出,各位專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見建議,為民革的相關調研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啟發。下一步,民革中央將把問題細化,進一步紮實調研,在精品與智慧農業領域提出符合現階段及市場實際的建議。

  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三場中山議政會。秦雪 攝

  中山議政會是民革中央參政議政工作的重要品牌,此前,中山議政會已經召開過多次主題研討,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精品與智慧農業是民革中央近年來的重點調研課題,萬鄂湘曾多次帶隊前往福建、湖北、黑龍江、吉林、遼寧等地開展相關調研。

  來自農業農村部、中國農業大學、中國農業科學院等單位的專家和部分民革黨員企業家圍繞發展智慧農業精品農業中存在的問題和對策做了發言。

  民革中央調研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