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7.10)

發佈時間: 2020-07-10 17: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陜西省臨潼縣發現秦代兵馬俑

據新華社1975年7月10日報道,在陜西省臨潼縣秦始皇陵東側,發現了一處規模巨大的秦代陶俑坑。秦始皇兵馬俑的發掘,是我國考古事業的重大發現之一,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委員學習座談會,主題是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推動政協委員結合履職實踐學好民法典。

全國政協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座談小組第五組召開2020年第三次學習座談會暨港澳臺僑委員會第三次界別委員學習座談會,重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讀書學習的重要論述。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三場中山議政會,圍繞“精品與智慧農業”展開座談。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出席並講話。

民建中央副主席吳曉青主持召開《中國民主建國會歷史》編寫工作座談會。

“中國夢·勞動美——決勝小康奮鬥有我”全國職工主題閱讀首場活動在廣東東莞舉行。

全國工商聯召開民營企業參與“兩新一重”投資狀況重點調研廣東民營企業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參加座談會並講話。

各地政協

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常委會議,圍繞“以科技創新為引領,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進行專題議政。

山東省政協圍繞政協協商工作開展今年首次“政協工作齊魯行”活動。

河南省政協召開視頻協商會,圍繞“發揮政協委員團結引導界別群眾的作用”議政建言。

河北省政協以視頻形式舉行政協委員讀書活動啟動儀式。

安徽省政協舉行“發展壯大茶産業,助力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界別協商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養老服務業調研座談會。

推薦閱讀:
支援粵港澳高校合作辦學 建高等教育創新發展實驗區丨建言中國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