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學“非遺”

發佈時間: 2020-07-10 09:2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張馳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社會)(1)暑假學“非遺”

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道十笏園社區的小朋友在了解木版年畫的印製。 當日,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道十笏園社區開展了“暑假學‘非遺’”活動,組織社區內放暑假的孩子到十笏園文化街區現場體驗了解濰坊風箏、木版年畫、傳統花燈等非遺項目的製作工藝過程,感受家鄉傳統民間文化的魅力,樂享假期。 新華社發(張馳 攝)

#(社會)(2)暑假學“非遺”

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道十笏園社區的小朋友在了解濰坊風箏的製作工藝。 新華社發(張馳 攝)

#(社會)(3)暑假學“非遺”

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道十笏園社區的小朋友被各式各樣的傳統花燈吸引。 新華社發(張馳 攝)

#(社會)(4)暑假學“非遺”

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城關街道十笏園社區的小朋友利用虛擬技術感受體驗木版年畫的悠久歷史。 新華社發(張馳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