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淩友詩:今天,香港終於恢復了秩序、平靜與光明

發佈時間: 2020-07-01 20: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江虹霖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文大學榮譽研究員淩友詩

中國網北京7月1日訊(記者 江虹霖)今天是香港回歸23週年紀念日,也是香港國安法實施首日。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文大學榮譽研究員淩友詩通過中國網政協頻道(議庫平臺)分享她在香港的所見所思所感。

“今天一大早到金紫荊廣場參加升旗禮,心中感慨萬千”,淩友詩説,去年這裡升起黑旗,晚上立法會遭暴徒攻破,成為香港回歸以來最黑暗混亂的一天。今天,香港終於恢復了秩序、平靜與光明。“早上8點整,國旗在金紫荊廣場冉冉升起,象徵著國家不可侵犯的國魂,不可動搖的精神。我感到中華民族14億人民不會讓香港倒下去,大家熱切期待香港再出發。”

淩友詩説,中央昨天頒布實施香港國安法,也讓香港從遭受外部勢力蹂躪的無助狀態走了出來,“香港像一個有父親保護的孩子,很安心”。

淩友詩在路上,看見民眾熱情簽名支援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我感受到香港市民是那麼善良,那麼支援國家。”淩友詩表示,熱切祝願香港從此步入正軌,作為全國政協委員,也必定繼續為國家進獻真言。


推薦閱讀:

全國政協委員薛光林:香港國安法要在香港社會建立一道“防火牆”| 建言中國052

全國政協委員姚志勝:香港統促總會全力支援並擁護香港國安法實施

全國政協委員施維雄:香港終於看到恢復經濟社會和諧的希望!

全國政協委員周春玲:香港國安法是香港基本法之後的又一法律新範例

全國政協委員王惠貞:香港國安法體現中央對香港的極大信任和關愛

全國政協委員葉順興:期望香港國安法能達至“三個確保”

全國政協委員屈恩:香港撥亂反正後必將獲得新機會

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 港人放心、安心、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