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6.24)

發佈時間: 2020-06-28 17: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習近平與神舟十號航太員進行天地通話

2013年6月24日上午,習近平前往北京航太飛行測控中心,與正在天宮一號執行任務的三位航太員進行天地通話。

政協要聞

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二次會議舉行專題分組討論,圍繞“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建立解決相對貧困長效機制”協商議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參加討論。

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率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調研組赴福建、浙江,就“科技創新企業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建議”進行專題調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二場中山議政會,圍繞當前經濟形勢與對策展開座談。

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十一次會議近日在京舉行。

民建中央在京召開“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整改提高工作彙報會,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會議並講話。

臺盟中央“完善生態扶貧機制建設”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專題座談會在蘭州召開。

各地政協

上海市政協圍繞“大力推動新材料、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強化高端産業引領功能”提案專題開展重點協商辦理。

山東省政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工作新聞通氣會,介紹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重點提案以及督辦工作安排情況。

河南省政協召開遠端視頻協商會議,圍繞“加強歷史文化街區保護和利用”開展專題協商議政。

湖南全省政協系統助力決戰脫貧攻堅座談會在湘西召開。

遼寧省人民政協理論研究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在瀋陽舉行。遼寧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夏德仁出席會議並講話。

推薦閱讀:
丙肝防治要重視 加強篩查提高發現率和早診率 | 建言中國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