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6.11)

發佈時間: 2020-06-15 17:1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神舟十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

2013年6月11日下午17時38分,搭載三名航太員的神舟十號載人飛船,由長征二號F遙十火箭在位於中國西北部的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秘書處總結會暨兩會精神傳達會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主持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

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召開“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機制”情況介紹座談會,聽取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科技部、國家醫療保障局相關情況介紹,並互動交流。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會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高小玫再次帶隊赴納雍縣鍋圈岩鄉,就民革上海市委會對口幫扶項目落實情況和進一步推進精準幫扶工作開展調研。

民建中央副主席吳曉青主持召開“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土壤污染防治”重點調研專題座談會。

民進中央致函民進海南省委會,希望民進海南省委會同民進中央密切聯繫,發揮民進特色和全會優勢,積極建言獻策,助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以“國家科技創新體系建設”為主題的九三學社中央第24次科學座談會在合肥召開。

各地政協

雲南省政協召開“針對疫情帶來的衝擊,企業如何渡過難關”界別協商會。

福建省福州市政協組織委員開展“完善提升城區部分內河水系綜合治理成效”對口協商課題調研活動。

山東省東營市政協組織部分市政協委員對全市“旅遊富民”三年行動計劃重點項目推進情況進行專題視察。

近日,廣東省江門市政協創立“眾人議事廳”協商平臺。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政協主席雷多榮率隊到靖西市就口岸經濟、文化旅遊助推脫貧攻堅等方面工作進行調研。

陜西省安康市漢陰縣政協就易地搬遷後續扶持發展開展專題調研。

推薦閱讀:
阿壩古老藏戲《折嘎》獲新生:從流浪藝術到民俗戲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