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楊玉華在漢調研企業傳達全國兩會精神提振發展信心

發佈時間: 2020-06-08 11:27 | 來源: 湖北日報 | 作者: 張輝 劉念 | 責任編輯: 宋柏霖

6月2日,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楊玉華在武漢市調研仟吉集團中央工廠、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復工復産情況,傳達全國兩會精神,座談聽取兩家企業以及農工黨江北支部部分企業家的意見建議。

楊玉華充分肯定了農工黨企業家在疫情發生後竭盡全力參與疫情防控彰顯的責任擔當。她指出,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主動作為、奮發有為,為堅決打好疫後重振民生保衛戰和經濟發展戰獻計出力;全力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舉措,堅定信心,找準方向,努力推動武漢由抗疫決勝之地轉為高品質發展戰略要地。

楊玉華指出,疫後重振,實現“六穩”“六保”,企業是主力軍。中央高度重視、大力支援湖北疫後重振,出臺所有支援政策,省委省政府正在全力幫助企業渡過難關。希望企業家把政策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趁勢而上、順勢而為,適應形勢、發揮優勢,為湖北奪取“雙勝利”作出更大貢獻。省委會也將向有關部門反映相關情況,用心用力為企業紓困解難。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