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同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通電話

發佈時間: 2020-06-03 09:03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日應約同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通電話。

汪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代表寮國人民革命黨和政府第一時間向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致電錶達支援和慰問,寮國社會各界也紛紛伸出援手。我們表示由衷感謝。中方認真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通話精神,向老方抗疫鬥爭提供全力支援,生動詮釋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的中老命運共同體精神。

汪洋介紹了剛剛閉幕的全國兩會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與寮國建國陣線中央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穩定發展。

賽頌蓬祝賀中國全國兩會勝利召開,代表寮國人民革命黨和政府支援中國全國人大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願與中方密切抗疫合作,加強兩組織互學互鑒,推動兩國關係深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