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商領袖投資推介研討會 暨廣東省海南商會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大會在廣州舉行 毛萬春出席並講話

發佈時間: 2019-12-09 09:13 | 來源: 海南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1月26日,世界海商領袖投資推介研討會暨廣東省海南商會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大會在廣州舉行,海南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出席活動並講話。

  研討會主題為“智慧海商,助力海南”。海南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以“海南自由貿易港模式、途徑和我們的機會”為題進行推介,世界各地海南社團相關負責人就如何參與海南經濟建設、組建世界海商聯盟等事項進行深入探討,相互交流意見。

  在當晚舉行的廣東省海南商會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大會上,主辦方宣佈廣東省海南商會第四屆領導機構人員名單,廣東省海南商會會長、執行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宣誓加入廣東省海南商會並擔任相應職務。

  毛萬春向就職大會的舉辦表示祝賀,並向與會人員介紹了海南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最新進展情況。他指出,長期以來,廣大瓊籍企業家為海南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當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凝心聚力、加快推進全島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希望瓊籍企業家面對大好時機,都能搶抓機遇,取得新的業績。他強調,海南要構建“親”“清”政商關係,廣大幹部要把企業負責人當成自家人,把企業的事當成自家事,及時回應企業的正當要求,為企業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務,要按照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守住底線、不碰紅線;要堅持問題導向,敢於擔當,不斷優化改進海南營商環境。海南省政協將發揮職能優勢,竭心盡智,積極助推海南優化營商環境,幫助企業溝通、協調、解決發展中的難題。

  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林雄出席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