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黨重慶市委會深入學習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19-11-05 09:19 | 來源: 農工黨網站 | 作者: 劉盛開 | 責任編輯: 宋柏霖

2019年11月1日,農工黨重慶市委會主委杜黎明主持召開學習會議,學習傳達剛剛閉幕的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市委會專職副主委姚樹、秘書長黎華名參加會議。

與會人員原文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下發了全會精神解讀材料。

杜黎明就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了講話。他認為,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關鍵節點,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建設開展專題研究,具有里程碑意義。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是國家長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共産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各項事業取得巨大成就。全會從十三方面“顯著優勢”,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作了科學、系統、客觀、全面的總結。他要求全市各級組織和黨員要通過多種方式,引導全市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加強學習,全面領會、把握全會精神實質,提高政治站位;要召開主委會、常委會、全委會,深入學習,認真研究如何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要深刻領會民主黨派在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中的定位,加強自身建設,認真履行職能,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提出的“兩點”定位、“兩地”“兩高”目標、發揮“三個作用”和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的重要指示要求,為建設“形象好、作用大、影響力強”的參政黨地方組織努力奮鬥。

市委會機關處室負責人以及部分黨員代表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