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發佈時間: 2019-10-22 09:47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萬全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圖文互動)(1)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10月21日,在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上,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殲-10飛機編隊從靜態展示的新型雷達上空飛過。 新華社發(萬全 攝)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圖文互動)(2)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10月21日,在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上,空軍運-20飛機從靜態展示的新型雷達上空飛過。  新華社發(萬全 攝)

(圖文互動)(3)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10月21日,在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上,空軍殲-20飛機從靜態展示的新型雷達上空飛過。 新華社發(萬全 攝)

(圖文互動)(4)空軍航空開放活動向老百姓展現強國興軍之美

10月21日,在慶祝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為主題的航空開放活動上,空軍殲-16飛機從靜態展示的新型雷達上空飛過。  新華社發(萬全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