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政協發展歷程展開展 韓勇出席

發佈時間: 2019-10-17 09:52 | 來源: 各界導報 | 作者: 唐冰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image.png

陜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參觀陜西省政協發展歷程展。記者 杜靜波 攝


為慶祝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10月15日,陜西省政協發展歷程展在省政協機關開展。陜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出席開展儀式。省政協副主席陳強致辭並宣佈開展。   

本次展覽共分為六個主題板塊和四個專題板塊,以圖片、文字展出為主,輔以部分實物和視頻展出,共同串聯起陜西省政協近70年的發展歷程。六個主題板塊“政協前身、初創歲月、大地回春、世紀跨越、全面發展、新的征程”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為統領,以陜西省政協的歷史沿革為主線,融入重大歷史事件和重要活動節點,系統展示了省政協認真履行各項職能、探索協商民主建設、助推改革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充分展現了廣大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時代風采。四個專題板塊包括提案工作、文史資料工作、各界導報、各界愛心濟困協會。




  大家在觀展後表示,作為新一代政協人,將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新使命新任務,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錨定新方位,瞄準新目標,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找出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共同譜寫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新篇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的貢獻。   省政協副主席祝列克、李曉東、李冬玉、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和秘書長閆超英,十一屆省政協副主席馮月菊、張社年,曾擔任省政協領導的安啟元、蘇明、田源、陸棟、姜信真、王曉安等老同志出席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