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高安總支舉行“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講座

發佈時間: 2019-10-15 16: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丁淑紅 張曉雲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訊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和推進“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日前,民盟江西高安總支在瑞州實驗學校開展了主題講座。講座由中國文聯作家、民盟高安總支原主委謝紀生主講。

謝紀生給全體盟員講述了中國民主同盟的産生、發展的曲折歷程,同時深情地回顧了高安民盟的發展壯大的歷程。中國民主同盟從最初跟隨中國共産黨創立新中國到為新中國建設建言獻策,特別是結合自己在擔任民盟高安主委期間民盟高安支部的發展歷程。他還重點向全體盟員介紹了首任主委漆玉元為高安民盟做出的巨大的貢獻。全體盟員被精彩的演講和一位位民盟先賢為民請命的奉獻精神所感動。

講座結束後宜春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校長、民盟新盟員代表姚世貴與全體盟員交流了學習感受。姚世貴對老主委的精神表達了深深的敬佩,同時表示,大家要秉承民盟“奔走國是,關注民生”的優良傳統,團結在民盟這個大家庭中,踐行新時代使命。

高安市政協副主席、民盟高安主委丁淑紅進行了總結。丁淑紅強調,全體盟員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講話,踐行“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於民主黨派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讓議政建言更加務實有效,服務社會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作者:丁淑紅張曉雲 江西高安市政協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