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9.29)

發佈時間: 2019-09-30 10:0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天宮一號發射升空

2011年9月29日,我國自主研製的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是中國首個自主研製的載人空間試驗平臺,它與神舟八號的交會對接標誌著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獨立掌握航太器空間交會對接技術的國家。


今日政協 | 必讀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汪洋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

全國政協主席會議成員到中國政協文史館參觀“人民政協光輝歷程展”和“檔案實錄——人民政協成立前後珍貴資料展”等展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參觀活動。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近日亮點頗多,開展主題教育活動調研等。

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長、民盟上海市委會主委陳群在寧夏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由民進中央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民進開明書畫展”在全國政協禮堂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劉新成出席並宣佈畫展開幕。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率調研組就加快促進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助力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赴深圳市調研。


各地政協

各地政協活動豐富,政協委員們認真履職盡責,助力各項事業發展。

山西省政協圍繞“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舉行專題議政會。山西省政協主席李佳出席會議並講話。

近日,全陜西省政協系統學習貫徹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視頻會議召開,主會場設在省政協機關,各市和各縣(市、區)設立分會場。

遼寧省政協主席夏德仁赴大連市,走訪慰問部分全國勞動模範、老戰士和全國模範退役軍人代表,感謝他們為國家發展、遼寧振興作出的貢獻,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


“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專題上線啦!!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70年來,人民政協積極投身建立新中國、建設新中國、探索改革路、實現中國夢的壯麗實踐,充分發揮了我國新型政黨制度和人民政協制度的獨特優勢和巨大作用。

中國網政協頻道特此推出“同心同舟中國夢 矢志奮鬥新征程”大型融媒報道專題,在這裡,你將穿越歷史,看到人民政協70年走過的足跡,在歲月的年輪裏感受人民政協的變化;你將聽到黨派發聲,共畫中國同心圓;你會為委員的故事所感動,為提案的力量所震撼……當然,你也可以參與進來,發出自己的聲音。

你眼中的人民政協是怎樣的?發生過什麼故事?有什麼想説的話?即日起微網志帶#人民政協70年#話題參與討論,你的精彩內容將有機會亮相中國網“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大型融媒報道專題,小編在微網志等你哦~


推薦閱讀:

H5 | 人民政協與新中國的7個故事

3分鐘速覽中醫文化大會 各路大咖雲集扁鵲故里(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