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9.23)

發佈時間: 2019-09-24 13: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鄧小平關於香港問題的談話發表

新華社1993年9月23日發表的《我們對香港問題的基本立場》,是1982年9月24日鄧小平會見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時的談話。


今日政協 | 必讀

全國政協在京召開機關離退休幹部代表座談會,共同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展望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光明前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

近日,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第一次分組會議在京西賓館舉行,學習討論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近日亮點頗多,召開參政黨自身建設研討會等。

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員會和民盟雲南省委會共同舉辦的第七屆民盟教育論壇在雲南昆明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加快教育均衡助力脫貧攻堅”。

近日,臺盟中央參政黨自身建設研討會在天津召開。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廣西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廣西壯族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承辦的首屆中國-東盟民營企業家峰會在廣西南寧舉辦。全國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邱小平出席峰會並致辭。


各地政協

各地政協活動豐富,政協委員們認真履職盡責,助力各項事業發展。

京津冀政協主席聯席會議第五次會議就在京舉行。第一時間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暢談學習體會,成為聯席會議的重要議題。

河南省政協副主席張震宇帶領文化和文史委員會調研組赴山東就“推動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進行專題調研。

近日,山東省濰坊市政協到高密市調研“強化科技創新支撐、助推新舊動能轉換”工作。


“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專題上線啦!!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70年來,人民政協積極投身建立新中國、建設新中國、探索改革路、實現中國夢的壯麗實踐,充分發揮了我國新型政黨制度和人民政協制度的獨特優勢和巨大作用。

中國網政協頻道特此推出“同心同舟中國夢 矢志奮鬥新征程”大型融媒報道專題,在這裡,你將穿越歷史,看到人民政協70年走過的足跡,在歲月的年輪裏感受人民政協的變化;你將聽到黨派發聲,共畫中國同心圓;你會為委員的故事所感動,為提案的力量所震撼……當然,你也可以參與進來,發出自己的聲音。

你眼中的人民政協是怎樣的?發生過什麼故事?有什麼想説的話?即日起微網志帶#人民政協70年#話題參與討論,你的精彩內容將有機會亮相中國網“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大型融媒報道專題,小編在微網志等你哦~


推薦閱讀:

圖説 | 政協委員看過來!履職不能忘記習近平這14句話

中醫藥人才培養路在何方?中國網議庫邀大咖答疑並將形成提案

技術引進來文化走出去  中醫藥攜中國基因服務“一帶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