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召開

發佈時間: 2019-09-18 08:43: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中國網北京9月17日訊 (記者 張正朋)“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17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出席。

“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

  為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全國政協組織開展“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活動,其中包括向有關方面徵集主題歌曲,並請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錄製短視頻,抒發委員心聲、寄語人民政協事業。這兩項活動得到廣大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2100多位委員製作了短視頻,徵集主題歌曲、歌詞作品近1400首。

  座談會上,播放了部分主題歌曲和委員短視頻內容選編,全國政協辦公廳有關負責同志介紹了作品徵集情況,8位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發言,介紹了創作體會,表達了對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的美好祝願。


 相關閱讀: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山西宣講報告會

   蔡達峰:迎接國慶,堅定信念,努力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