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書畫攝影展

發佈時間: 2019-09-05 09:2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訊  據山西省政協網站消息,山西省政協“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書畫攝影展日前在太原舉行。山西省政協主席李佳出席並宣佈開幕。山西省政協副主席席小軍、李思進出席。

山西省政協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書畫攝影展。

在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之際,山西省政協舉辦此次書畫攝影展,旨在用藝術形式和文化語言,深情禮讚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國、探索改革路、築夢新時代的輝煌成就和偉大實踐,積極反映全山西省幹部群眾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建功新時代、譜寫新篇章的嶄新風貌、沖天幹勁和愛黨、愛國、愛鄉的熾熱情懷,進一步凝聚起全省政協系統踐初心、擔使命,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磅薄偉力。展出的500余幅作品,或情注時代發展、描繪滄桑巨變,或聚焦人民福祉、定格動人瞬間,向全社會呈獻了一場彰顯文化魅力、體現政協特色、展現山西氣派的藝術盛宴。

據悉,山西省政協將舉辦此次展覽列為2019年度工作重點,面向全山西省政協系統和文化界徵集各類作品1200余件,並從中精選布展。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