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同築中國夢——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美術書法作品展”開幕

發佈時間: 2019-09-03 09:38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劉彤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日前,由中國致公黨中央委員會主辦,中國致公畫院、北京市文化發展中心、北京文化發展基金會、絲路青年論壇共同承辦的“同築中國夢——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美術書法作品展”在北京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中國科協主席萬鋼出席開幕式並宣佈展覽開幕。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致公黨中央常務副主席蔣作君在致辭中表示,本次展覽是致公黨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的一項重要舉措。展覽共展出美術書法作品200余幅,其中130余幅為致公黨員所作,60余幅為海內外當代書畫名家特邀展覽作品。作品包括書法、油畫、國畫等,充分展示了70年來我國經濟發展的輝煌成就,充分抒發了致公黨員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熱愛祖國、同心共築中國夢的殷切情懷。

據悉,展覽將持續至9月10日,地址為中國政協文史館四層,觀眾憑有效身份證件可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