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炯天帶隊赴范縣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發佈時間: 2019-08-20 10:43:1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8月15日,省政協副主席劉炯天帶隊赴扶貧聯繫點范縣調研脫貧攻堅工作,省政協辦公廳副主任王守振陪同。

劉炯天一行先後來到范縣龍王莊鎮張樓村、縣人民醫院、王樓鎮大趙村,了解産業扶貧、健康扶貧項目進展情況,入戶走訪貧困群眾,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全縣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彙報和有關意見建議。

劉炯天充分肯定了范縣在脫貧攻堅方面取得的成績,指出縣裏堅持精準到戶抓脫貧、整村推進抓出列、對標對表抓摘帽,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激情,成效顯著。劉炯天強調,范縣是今年擬退出貧困縣之一,脫貧攻堅已進入最後衝刺的關鍵階段,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實施意見,盯緊目標,強力推進,確保任務如期完成;要構建可持續脫貧機制,突出問題導向,壓緊壓實責任;要分類施策、精準幫扶,脫真貧、真脫貧;要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與脫貧攻堅緊密結合,進一步堅定黨員幹部投身脫貧攻堅的積極性、主動性;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補缺,鞏固提升,堅定必勝信念,下足“繡花”功夫,做好精準文章,確保如期實現高品質脫貧摘帽。